極度自卑症候群...
這是我對自己診斷後下的病症...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 我就知道自己有很嚴重的自卑心理...
但是卻到了最近.. 我才發現那已經是一種超出我所想像的病態...
這種自卑症影響所及.. 我可以說從頭到腳的討厭自己...
比外在.. 長得不好看.. 身材也不好...
比內在.. 記憶力不但差到了極點.. 說聰明也說不上...

但是連自己也想像不到的...
是我竟然在入伍後的今天.. 才終於承認自己的病態...
或許.. 這跟她的離開也有關係吧...

曾經.. 我想把自己唱的歌弄成mp3傳給她...
但在我聽了自己的歌聲以後.. 我放棄了那種想法...
儘管以前大家都說我唱得還可以...
我卻覺得難聽到了極點...

曾經.. 嘴巴上說不怕她跑掉...
其實是因為就算事情真的發生了.. 我也沒那個魅力挽回她...

曾經.. 表現的極具自信...
曾經.. 壓抑自己心中的自卑感陪她照相...
那些曾經.. 在她走後.. 對我也只是曾經了...

或許有人會安慰我說.. 其實事情沒我想的這麼糟...
但我說了.. 這是一種病態...
我也很想說服我自己...
但我真的辦不到...
我只是發現我越來越討厭自己而已...

但我必須活下去...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就算是隻蛆.. 也想多看這美麗的世界一眼...
也想變成.. 美麗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