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炒得最熱的新聞.. 好像就是「周侯戀」了...
一開始看到這篇新聞.. 血液又衝上腦裡...
男人跟女人好像就是這樣...
讓我想到一本書.. 男人有錢就變壞.. 女人變壞才有錢...
在我印象中.. 男人都想找個美麗又溫柔的妻子...
但女人則都想嫁個英俊又有錢的老公...
扣除掉生物喜好美麗事物的本性...
男人跟女人要的竟是如此的不同...
這也不是說有什麼對錯...
只是.. 我很討厭這樣的結果...

對.. 我很討厭女人...
但我又不得不折服於她們的美麗與可愛...
這樣的我.. 真的很可悲...
對這樣的自己.. 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最近被人問到退伍後的計劃.. 也越來越模糊...
我到底要做什麼?
前陣子.. 我很想要有一番作為...
因為我只要一想到她媽媽對我的評價...
我就一點都不甘心...
我想報復.. 不想讓人看不起...
但畢竟.. 都只是想...
我自認沒有那樣的天賦跟背景...
還是只適合當個平凡的小老百姓...
過自己的生活...

對「周侯戀」那樣的男人與女人...
我沒有資格做什麼評論...
畢竟男的比我帥.. 比我有才華.. 更比我有錢不知道多少倍...
那樣的女人.. 美麗.. 又聰明...
當然知道自己該如何選擇自己要過的生活...

連童話裡的故事.. 不都也是這樣寫嗎?

配角.. 就甘心當個配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