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朋友說要把他表妹介紹給我...
雖然定了個很奇怪的時間(10:00 am).. 說要吃中餐...
但我還是起了個大早...
當作好玩的心情吧~ 其實一直不在意是否會有什麼新的發展...
但是...
當我坐上車.. 他打電話跟我說要取消時...
真的有被耍的感覺...
okay.. 回家打電動...
就這樣到了晚上08:00...

他又打給我了.. 說什麼要去看夜景.. 幫我約好了...
"吃鼻屎啦!!~ 當我是白痴啊!!"
一點都不想去...
所以我就拒絕他了~~
只有一個想法.. "I just need sex, not love."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時間(03:41am).. 心情開始極度惡劣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剛才看了一些東西(不是色情的!)...
或許.. 不爽已經在心裡很久了...

既然女人不需要男人.. 男人又為什麼需要女人??
好吧.. 我們就是這麼肉慾.. 但那又怎麼樣?!
別以為人家喜歡你就可以玩弄人家!!

碩士了不起啊?
家裡有錢了不起啊?
女人了不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