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 先說在前頭...
這不是我寫的.. 但是我有修一點點(加個逗號跟改個同音義近的字)

很喜歡騎士的故事...
覺得男生應該就要那樣...

但是我不夠格當個騎士...
所以.. 我被Fired了~ > <

故事裡的公主
總是嫁給了白馬王子
從此過著幸福的人生

現實中的女孩們
希望自己是個公主
也同樣的期待有著這麼一天
會有個王子騎著白馬來迎接自己

"是的,因為他是專屬我的白馬王子
 所以當他來的時候
 我就會愛上他, 這是命運"

即使王子會是什麼樣子都無法預測
卻如此相信命運的這些女孩, 身邊
總是會有個男孩

而這些男孩們
並不是王子
也知道自己不可能成為王子
因為王子總是會從身上散發出炫人的白光
以華麗的姿態出現
不像總是跟在女孩旁邊的自己一樣
黯淡無光
也不起眼

但是他們仍舊在女孩身邊
守護著她們

他們不敢期待自己有一天能成為女孩心目中的王子
也知道或許有一天
王子終究還是會出現在她們的眼前
懷抱著這種心情
男孩們依然守護著女孩們
在女孩們難過時
無助時
任性時

不管他們承受了多少的痛苦跟壓力
為的就只是那一瞬間
令自己捨身的微笑
當女孩展露笑容時
這便是給予自己最滿足的回報

這些男孩
是公主的騎士

並不只是個"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