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發現這裡的也可以修改文章~ 雖然不像無名那樣人性.. 但也不是說很受限啦!
而且這裡還在測試中.. 以後功能會很強也說不一定~

總之呢~ 在這裡就是可以亂打東西就對了~~
如果幾位姐姐想在這裡惡搞的話~ 那我也是歡迎之至喔~~
只是要先註冊帳號就是了!!

那天跟小黃阿姨(最近很多人問我是不是73年次的.. 所以她當然變阿姨囉!)打屁後...
發現其實自己想事情也還不是想得很透徹...
比如說...
我都會覺得那位陳小姐是不是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亦或者是她家裡的壓力...
才會變得.. 怪怪的
但是反過來想...
她會變成這樣.. 說不定真的是有很大的壓力...
所以我們更應了解她的苦衷才是...

嗯.. 會這樣想.. 可見我雖然外表示越來越年輕...
心智卻越來越成熟啊~~ ^-^

也有可能她是想讓自己當壞人吧...
總之.. 還是希望大家能互相體諒啦~
因為原本我也想躲起來啊~~

so.. 隨便啦~
快樂一點還是比較好的~~ 對唄?
-- 這裡應該要有分格線才是 --


雖然底下沒寫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