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匹客邦管理後台時, 看到了一個很久沒看的功能頁面.
部落格»部落格管理»拜訪紀錄»誰連結我

這個功能可以有效幫助你了解"怎麼樣的關鍵字或哪個網站容易聯結到自己的部落格",
算是一個可以藉由別人來了解自己的"Mirror function".

結果我發現昨天有一筆來自經由Yahoo搜尋"幫助極度自卑的男生"的連結~
OMG, 那是我2005年寫的札記. "極度自卑症候群"
意思是, 可能有個極度自卑的男生經由Yahoo連到我的文章了...

頓時, 耳邊響起蘇打綠的這首歌...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林暐哲


人生, 充滿著許多事.

有時候你會說他是考驗, 但我更覺得它是要我們學習.
有時候你會說他是痛苦, 但我更覺得它是要我們回憶.

我現在還是個極度自卑的人, 遇到很多事仍然無法自信的去面對.
所以我只能看著疤、看著傷, 看著時間將片刻組成永恆.

還好, 有蘇打綠陪著我...
希望, 也能陪著你...



沒有不會謝的花
沒有不會退的浪
沒有不會暗的光
你在煩惱什麼嗎?

沒有不會淡的疤
沒有不會好的傷
沒有不會停下來的絕望
你在憂鬱什麼啊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是片刻組成永恆哪...

時間從來不回答
生命從來不喧嘩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哪......

就算只有片刻我也不害怕
片刻組成永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