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DB:English Vinglish (2012)
Director: Gauri Shinde
Writer: Gauri Shinde
Stars: Sridevi, Adil Hussain, Mehdi Nebbou

一部印度片~~

或許,你只是因為預告片有些笑點才考慮看這部片。

但說真的,你應該在這部片裡思考更多的東西。

女主角是印度傳奇影后-詩麗黛瑋,很正,即便她1963年出生,但還是很正。
個人沒看過她其他的片,但這部片真的會令我想看看她別部作品。

光她在片中的台詞:「你也許覺得他不正常,他也可能覺得你不正常,但心痛是一樣的。」,就令人覺得相當有說服力。
那種溫柔的影響力真的很特別。

好吧,我發現我離題了。

這部片探討很多的部分,對於身長在台灣的我來說,會有點抓不著頭緒。
建議還是可以自己先觀看後,看看網友們的文章,再來思考。

也可以參考其他網友的文章。(不及備載,建議自行搜索)
+斯人讀舒適:當必須用非母語表達自我才有人聽的時候——《救救菜英文》隨想+
+漲潮帶:救救菜英文--從平凡中看見不平凡+
+阿宅網:《救救菜英文》改變心態,就能改變自己的世界(劇照+預告片)+
+一個分析師的閱讀時間:[影評]救救菜英文──失衡的女性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